其他主动公开信息

信阳市司法局 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阳市审计局于2021年5月6日至6月25日,对我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局自接到审计报告以后,高度重视,仔细对照问题查缺补漏、积极整改,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预算编制方面的问题

未向所属单位批复预算。

上述问题的出现是我局对财政批复预算文件精神理解不深入,今后将加强对文件的理解,严格执行预决算程序,及时将预算批复传达给所属单位。

    二、关于部门决算编制方面的问题

未按要求编制决算草案。

今后司法局将加强对预决算文件的理解,严格执行预决算程序,2021年司法局已按要求将法律援助中心单独编制决算。

三、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

资产核销不及时。

审计组指出问题后,我单位及时补记了资产核销账,今后再遇到类似的问题我们一定及时进行资产核销账务处理,保证账实相符。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