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

关于公布全市首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根据《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信阳市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信法政〔20211)和《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通知》(信法政办〔2021〕9号)工作安排,经县区调研推荐、市县联动培育、集中实地验收后,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评定一批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现将首批9个“信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地各部门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加大培育力度。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的要求,继续加强对本地区本系统执法单位的培育指导,为持续树立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打好工作基础。

二、持续强化提升。此次命名的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成果,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提升,树立工作标杆,为下一步结对帮扶、学习交流做好准备,做到思路有听头、工作有看点、经验可学习。

三、开展结对帮扶。要充分发挥示范点和标兵的作用,组织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按照“重质量、轻数量”的原则,组织本地本系统的示范点和标兵与其他执法单位结对,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答疑解惑等方式帮助其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

 

附件:首批信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

           首批信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doc


 

 

                        2022年3月25日

关于公布首批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名单的通知(信法政办〔2022〕6号).pdf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