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释法案例库

【优化营商环境】信阳市司法局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普法宣传职能作用,为中小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4月19日,信阳市司法局在浉河区体彩广场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亲自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在广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手册、礼品等方式进行,同时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服务工作者针对中小投资者的盲区误区,现场讲解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非法证券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资本市场,加深投资者理性投资辨识度。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使广大中小投资者进一步认识到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维权意识,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