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阳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省厅相关工作精神和我市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方式

集中发放:在公告规定时间内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无差别窗口集中发放。

便民发放:因疫情和行程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可提前预约提供暂时保管服务

二、发放时间

集中发放时间:

4月29日-5月16日(工作日发放)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便民发放时间:

5月16日以后,预约暂时保管人员需提前联系再领取

三、领取地址

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无差别窗口。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街110号(百花园西侧珠江村镇银行隔壁中乐百花大厦对面)

具体要求

1、实行预约制。领取人员从4月26日起登录网站进行预约,每天预约50人,上午下午各25人。预约网址:

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2、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申领人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入服务大厅。

4、申领人员须听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现场滞留时间

5、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可在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zwfw.12348.gov.cn/)注册账号,登录后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平台查询本人的证书信息。

6、不能在上述时间集中领取的人员,请在领取前电话联系,咨询电话:0376-6810617。

                  

2022年4月25日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