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释法案例库

【优化营商环境】息县司法局夏庄司法所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息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普法宣传职能作用,为中小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4月24日,息县司法局夏庄司法所在夏庄镇农贸市场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旨在引导群众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维权,大力优化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尊商、重商、优商的良好发展氛围,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加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并真正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来,努力营造“身边都是营商环境,群众就是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