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好生活看信阳 奋斗青春来扮亮—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建团100周年之际,信阳司法局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塑造扮亮青春底色。

5月4日,信阳市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青年干警们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拿起扫帚、灰篓、抹布、水桶、垃圾钳等工具来到浉河北路两侧法治长廊,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主动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拭宣传牌等。烈日下,一公里的法治长廊洋溢着片片“青春红”。

在近期开展的“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市司法局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响应参与,自觉强化政治理论,锤炼能力素质,与银河社区团员青年一道结对共建,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走访慰问、青春读书会、孝老饺子宴、防汛演练等活动,持续保持与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在“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发挥着生力军作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市司法局青年干警充分展现青年爱党爱国、建设美丽家园的青春本色,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为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