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干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信阳市司法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组织青年干警以集中和以科室为单位自行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青年干警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鼓舞和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新时代给予青年人的重托,在司法行政岗位中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注入青春风采。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