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新县调研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10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生、基层科科长张培培一行到新县实地调研指导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八里、浒湾、吴陈河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拟创建星级司法所业务用房、基础设施、人员配备、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在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省司法厅出台的《司法所建设强基创优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严格创建标准,对照司法所面积、人员、软硬件设施等规范化要求,全力打造符合条件的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

  调研组一行对新县当前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星级司法所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新县司法局要以落实强基创优三年行动方案和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司法所风险防控、矛盾排查、多调联动、安置帮教等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动业务水平提档升级,为平安信阳、法治信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