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落实信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5日,市司法局在体彩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宣传布袋等形式开展,同时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邀请专业律师进行免费法律咨询,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关于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的问题。普法工作者通过讲解非法集资常见手法、非法集资常见套路等为主要内容,针对老年群众等易上当受骗群体采取精准普法,详细剖析“天上掉馅饼”“一夜暴富”等常见诈骗手段,呼吁群众不断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守好钱袋子。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亲自到场指导活动开展,孙书记来到市司法局咨询台前,充分肯定了司法局在防范非法集资方面发挥的作用,并指出宣传产品很有特色。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