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新县律师开展“服务大局做贡献”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方案》的要求,培养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河南朝露律师事务所、河南庆勇律师事务所分别深入新县兴盛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康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大局做贡献”实践活动,持续为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

活动中,河南朝露律师事务所为新县兴盛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县政府为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制定出台的12项惠企政策,结合新县兴盛集团有限公司实际与公司负责人就因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和疫情影响,导致碳汇、潮汐电、风电等新能源交易订单下滑和房地产市场疲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民法典》中的合同篇和物业管理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河南庆勇律师事务所前往河南康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公司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疑,就公司房屋买卖合同、施工合同等合同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对可能出现的风险作出规避提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县民营企业合同管理、物业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应对和化解市场风险的能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