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市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缅怀革命先烈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6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缅怀革命先烈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追忆峥嵘岁月。

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新党员倍加珍惜机遇、把握当下,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引导老党员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领导的信任、事业的光荣、时代的美好,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创造、新的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事业的新局面,为推动“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纪念馆内雕塑前,局高级法律专务彭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积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革命纪念馆的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鄂豫皖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为做合格党员找准了目标定位,为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