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阳市司法局举行“赶考路上有我·情诉美好信阳”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展开,全面提升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和激发广大干警投身司法行政工作热情干劲,7月7日,信阳市司法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赶考路上有我·情诉美好信阳”演讲比赛。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军作动员讲话。

  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由局处级领导组成,采取现场评分,现场公布比赛结果,确定获奖人员名单。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他们用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或讲述工作,或倾诉经历,讴歌了信阳市司法行政干警在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守初心、铸警魂、展形象、勇担当的新时代风彩。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忠实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树立了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激励着全体司法干警奋勇争先谋出彩、团结一心干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