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举行党员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4

为进一步落实退休干部关怀制度,增强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3日,信阳市司法局为李琴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并赠予纪念品。李琴同志深刻表达了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热爱和坚守,对年轻干部寄予希望和嘱托,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饶祖明对李琴同志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表达了真诚的祝愿,希望李琴同志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减压不减爱;要求局党组和老干部科要做优做强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多关心关注,使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心用情做好关怀服务保障工作。最后,饶祖明寄语全体干警要学习李琴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克己奉公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珍惜美好华年,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