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8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合力攻坚,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信阳市司法局作为申城大道包路联片创建工作的牵头单位,分析了创建形势、制订了实施方案、厘清了工作思路、建立了工作机制、细化了目标责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对局机关开展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生对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进一步作了解释说明。

  

  饶祖明指出: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信阳的现实需要,是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的内在要求,是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的责任担当。局机关所有科室和局属于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二要细化标准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建立周例会和日通报工作机制、投入保障机制等,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三要明确责任分工。中心城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督导落实到位。要坚持在创建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对标对表、有的放矢。

  局机关各科室、大别山公证处、市法援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