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浉河区开展2022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加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切实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和执法方式,进一步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85日,浉河区开展了2022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专题培训,全区18个单位共89名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首批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授课员万珂,以“让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大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细致全面地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提出的背景、基本理念、基本要求,并结合执法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改进执法方式,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此次授课内容详实、方法具体、思路开阔,获得了培训人员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在今后行政执法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服务型行政执法观念,善于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让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