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信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8日,信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警到会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题,采取领导领学、点评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信阳市2022年第二季度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奖惩情况》以及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

随后机关大讲堂“听你讲”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全民同志讲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监狱管理科科长曾华军同志讲授《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工作规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就学习内容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围绕打赢营商环境攻坚战和转变干部能力作风,饶祖明强调,一要提高标准意识。对标全国一流标准,围绕坚决打赢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二要增强服务意识。紧贴”三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公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先进找差距,聚焦问题抓整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专业行业“大比武”,提能力、转作风、强服务、增质效。四要强化结果导向。坚持以奖优罚劣为导向、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创新活力,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