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释法案例库

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22

为深入推进浉河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依法保护中小企业投资者合法权益,8月18日,由浉河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张英明带队,组织东双河司法所、信阳市参怀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走进信阳市恒信发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

首先,企业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厂房等,介绍了疫情期间产品生产、销路、转型升级等具体情况;其次,张英明和律师团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防范企业法律风险、投资风险等问题,帮助企业树立正确的投资意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防范经营风险,规范治理方式,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使中小企业投资者进一步认识到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重要意义,提升了中小企业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本,各类宣传品100余份。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