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新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安排部署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9月7日上午,新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杨桂芝出席会议,县直守法普法任务单位及各乡镇(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新县“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考核方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 谁主管谁普法”责任清单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县税务局、县教育局、田铺乡和郭家河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为契机,充分发挥协调小组的统筹协调职能,始终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法治宣传工作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高位谋划、高效推进,坚持守正创新、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坚持结果导向、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推动“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实现“四示范三高地一家园”宏伟蓝图,“‘两个更好’先行示范、老区振兴争当排头”奋斗目标营造更优法治环境!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