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息县举办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充分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典型带动作用,帮助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单位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119日上午,息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息县城市管理局组织举办息县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观摩交流学习活动。息县司法局、城市管理局、税务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分管领导、法治股长等参加了观摩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由息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彭卫国主持。

活动中,息县城市管理局法制室主任夏清堂介绍了息县城市管理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息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向峰就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发表了讲话。参加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息县城市管理局宣传片、参加服务型行政执法模拟执法比赛视频,翻阅了行政指导卷宗、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防控文件等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相关资料,并互相交流了观摩学习心得。

下一步,息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按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和验收标准,积极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指导工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