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息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及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44日上午,息县法治政府建设及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推进会在县委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雷勇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勇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对法治政府建设及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的通知》以及督导调研工作重点。县司法局法治综合股股长毛福安通报了2022年全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情况,汇报了2022年市法治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余岩松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夏玉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任务,提升行政机关正职负责人出庭应诉率,做好市法治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大法治政府建设,落实出庭应诉工作规定,确保全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达到100%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