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司法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424日上午,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司法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市司法行政系统接受人大工作评议进行动员部署。第三评议调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调查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丁东升,评议调查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综合科科长雷莉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主持会议。

李灵敏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对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擦亮点、补短板、争上游的工作要求。同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目的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评议工作的方法步骤;三是要切实保障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评议调查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丁东升宣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工信局等七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通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宣读《信阳市司法局关于接受市人大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

饶祖明围绕市司法局2022年以来依法行政、工作履职、接受监督等情况向评议调查组作报告,并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评议意义;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评议工作;三是认真自查自纠,虚心开展问题整改;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提升履职能力。

信阳市司法局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