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上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信阳市直机关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信阳市司法局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早上8时30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馆广场上响起,近200名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高昂、奋进的声音,传递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进入纪念馆,信阳市司法局党员代表在雕塑群像面前迅速集结,立下初心,表明斗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加倍努力、锐意进取,勇于发扬斗争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我是1996年入的党,党龄26年,今天,我想对党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忠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党员代表周瑜说,他是一名老党员,这不是他第一次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但每一次,他都有很多话要对党说。

  因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