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阳市举行社区矫正工作证件集中发放仪式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为进一步规范和保障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责,严肃执法行为,增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持证上岗,77日上午,市司法局举行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证件集中发放仪式暨半年工作推进会。羊山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领导、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管领导就上半年社区矫正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做了总结发言。针对各县区的发言内容,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延利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县区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同时,对社区矫正法的宣传、教育帮扶项目创建、智慧矫正中心的创建、公益活动和就业基地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随后,举行了社区矫正工作证件集中发放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延利强调:各县区要加大对配发社区矫正工作证件人员的社区矫正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的培训力度,增强其法治意识、业务能力、执法水平。要妥善保管、规范使用工作证件,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执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为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