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阳市司法局关于集中颁发202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8

根据司法部和河南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现将信阳市集中颁发202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时间

829日-831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领取地址

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北侧综合出证窗口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街110号(百花园西侧)

三、具体要求

1.申领人到达现场请在取号机取号,排队等候叫号领取。

2.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可在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https://zwfw.12348.gov.cn/)注册账号,登录后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平台查询本人的证书信息。

4.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颁证场所电话:0376-6368116

 

                                 信阳市司法局

                                2023年8月28日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