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释法案例库

信阳市司法局印发深化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11-0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和法律服务专业优势,近日,市司法局制定印发了《信阳市司法局深化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涉及司法行政系统17项重点任务围绕制度建设、政府诚信、服务型行政执法、执法监督、对企法律服务、等方面,聚焦企业权益保护,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预计2025年,公开透明、稳定可预期的投资兴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公平公正的法保障体系全面建立,经营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通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推进任务落实,进一步改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提供更加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