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市司法局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讲话致辞,向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饶祖明指出,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大司法行政”理念,坚持“大党建、大法治、大基层”,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饶祖明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1335”工作布局聚力成势的拼搏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职责,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和专业能力建设,狠抓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以“发力提升年”为载体,围绕“1335”工作布局主动参与大局,强化“大党建、大法治、大基层”工作理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创新拼搏勇当前锋,奋力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会上,饶祖明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严守作风纪律,过清朗节祥和年。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节日秩序正规高效。要高标准谋划新年度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