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光山县司法局、市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科、信阳强戒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这一历史伟力,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重点任务,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从严整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转变,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有力保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