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市司法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环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学习重点,把学习《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实各项工作,在全系统形成实干争先局面。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督导推进,注重统筹兼顾,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