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不断强化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全体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114日,信阳市司法行政机关工作技能大赛决赛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正式开赛。

         大赛通知下发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踊跃报名参赛,在各单位推荐、专家初评、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位同志凭借自己突出的实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在近两周内安排4个半天完成,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包含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法宣局全体同志、市律协领导班子人员在主会场参加评选活动;市强戒所、县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强戒所、县区司法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评选活动。选手在主会场讲课,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同步观看。

本次技能大赛主题为“强素质、展风采、创一流、促提升”,旨在通过举办技能大赛,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与机关工作的基本技能,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在公文写作、业务课件制作、语言表达等机关工作所具备的综合素质有质的提升,从而较好地适应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需要。

   为确保此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特别设置了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同志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由局领导、相关专家担任。

       根据评审委员会的总评,本次技能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不同形式的奖励。对于评选产生的优秀作品,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