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信阳市司法局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检查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27日上午,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驻市局纪检组一行4人到“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看守所对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明察暗访检查。

   在检查中,值班律师均能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按时到岗,保证工作时间在岗在位。检查组就工作开展情况与值班律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值班律师接待咨询、参与法律援助宣传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台账、来访登记记录等,市看守所监管大队队长表示,值班律师严格遵守有关值班要求和工作纪律,积极配合看守所做好在押人员法律咨询、法律宣传等工作,对法律援助值班律师给予高度评价。

驻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周从华对法律援助律师值班工作的新变化、新进步、新面貌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值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值班律师要严格落实值班要求,遵守站点所在单位工作纪律,要做到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用语规范,接待来访热情耐心,解答咨询依法准确。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