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310日,市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召开了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培训会。

    在学习中,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启超在会上传达了局党组有关工作安排的部署,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本次集中培训,为后续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与会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能力水平,努力让自己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优秀司法行政干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信阳、法治信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