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按照《信阳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部署,318日上午,信阳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局设分会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共同聆听了这场震撼心灵、催人奋进的英模事迹报告会。

8名英模代表从各自工作、生活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每一名英模事迹的背后都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他们以责任呼唤正义,以温暖驱散冷漠,以行动化解矛盾、以初心推动法治。

英模就是标杆,党员就是旗帜、他们用行动树立起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的标杆,书写着司法行政干警的忠诚与公正。他们是新时期司法行政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司法行政机关前进道路上的光辉旗帜,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是全市司法行政机关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落实走心见效的重要举措。

 开展本次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让全市司法行政干警通过接受精神洗礼、心灵震撼,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党为公、公正执法、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将以举办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斗志、奋发有为,用坚守奉献,用忠诚无悔全面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