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行“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诚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活力,318日上午,信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诚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1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

    比赛中,19名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诚 担使命”这一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用真实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真切的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用真诚动人的语言,诠释新时代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当代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以及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激情饱满干事创业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顽强奋斗,不断夺取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有效地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的创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