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荣获全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02

 近两年来,信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在新一届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先后2次受到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5个大项的表彰奖励。20194月召开的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中,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受到了大会通报表彰,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市监狱的干警史永刚同志被市委表彰为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

2020年度,局机关党委又荣获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启超同志在2021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围绕“抓全市律师党建工作”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周启超同志以《把握行业特点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信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从健全制度机制、丰富组织生活、发挥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司法局牢固树立“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建设为主线,大力发展青年律师党员,实现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等工作经验做法。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