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督导调研信阳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6日,省司法厅督导调研组一行在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苗正钊带领下,莅临信阳督导调研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信阳联系点详细了解掌握信阳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对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信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徐晓从以“三个到位”为目标,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以“深刻细致”为标准,扎实推进个人自查自纠;以“开诚布公”为导向,扎实推进谈心谈话活动;以“精准详实”为引领,扎实推进线索核查工作;以“五大主题”为牵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方面,汇报了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做法,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纠整改环节中自查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省政法教育整顿第十五驻点指导组成员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武宝山作工作汇报。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苗正钊出席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并作讲话。
   苗正钊对信阳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示精神,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扎实推进、高起点开局起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信阳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特色亮点突出、问题找得准、措施切合实际、驻点指导工作有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查纠整改整体推进效果较好。同时也指出要克服好少数干警和部门思想认识不深刻、内生动力不足、问题查找不深入等短板弱项。
   就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扎实成效,苗正钊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自觉接受中央督导;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四是扎实组织查纠整改;五是积极稳妥推进教育整顿。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