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68日,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副组长罗霞的带领下,深入信阳市司法局对信阳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周启超首先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四个到位”(精神传达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动员部署到位、广泛宣传到位)。二是用活教育形式,开展“四个学习”(政治教育学深悟透、党史教育形式多样、警示教育扎实有效、英模教育效果突出)。三是创新教育载体,举办“五项活动”(扎实开展整治轮训、精心组织演讲比赛、大力推进开门搞教育、科学筹划主题征文、全面深化研讨交流)。周启超同志表示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做到突出亮点,打造特色。

巡回指导组听取市司法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看了新闻宣传、学习笔记等相关文件和资料,详细了解信阳司法行政系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特色。

副组长罗霞代表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信阳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多、工作实、效果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全面素质与能力,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点,以及如何把所学所思应用到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结合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将“28”系列活动谋划好、开展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三要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服务水平与质量,在保障民生、助力经济上践行使命担当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