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市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8日,信阳市司法局在信阳市红军广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司法局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为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

徐晓同志在致辞中讲道: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们,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具有象征意义的红军广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纪念意义。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在党50年如一日、对党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赤诚奉献的老党员的政治礼赞,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光荣在党50年每一个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莫大的荣光。在此我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市局光荣在党50年每一位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贺。

在那艰难困苦的年代里,我们的老党员老同志们都能够怀揣一颗炽热之心,战胜工作事业生活中的重重困难,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应有贡献,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我们新一届局党组传承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全面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新职能新使命新任务,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局一班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由原来的倒数末位,跨越式迈进全省先进行列,特别我们的行政执法监督、人民调解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在全国全省都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受到了司法部行政执法监督局、省司法厅、信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每一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精神鼓励是分不开的。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品质优势,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最后祝愿我们每一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还集中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出山店水库水利工程枢纽、明港镇五星级司法所和清淮村法治文化社区建设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