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市

信阳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阳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

近日,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信阳市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光山县、商城县、淮滨县、新县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区”。这是我市继2019年再次获得这一荣誉。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落实综治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为龙头,以制度机制方法创新为引领,以信息化为支撑,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持续推进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综治基层基础、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实施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三年持续提升计划”,服务民生能力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亮点工作进一步显现。全市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分别为96.48%、96.09%,连续两年获得提升,创历史最好水平。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