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支部暖残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支部暖残心”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每逢佳节团圆时,志愿服务暖心田,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信阳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到信阳市马鞍山敬老院暨残疾人托养中心,义务开展“支部暖残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残障人士送去节日的快乐和衷心的祝福。

在市局党组的精心指导下,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带着月饼、香蕉、桔子等慰问品,来到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那里的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马鞍山敬老院暨残疾人托养中心居住的人员大多为年老体衰的老人,或患有残疾、行动不便的,或没有子女的弱势老人等,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们的到来为残疾人托养中心增添了一份热闹的气息。此次开展“支部暖残心”主题党日期间,有的同志还带上了指甲钳、梳子“进院”为老人们、残疾人士开展暖心服务,耐心地为他们一个个剪指甲、梳头发,同他们聊家常、讲故事、分发水果,逗得老人们及残疾人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笑容满面。其他的同志携带水桶、抹布、扫把等,为托养中心擦拭玻璃、窗台、清扫庭院,尽心尽力让托养中心的残障人士、老人们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信阳市司法局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每月结合教育内容深入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或开展传统节日主题活动、或组织新冠疫情防控、有志愿者服务义工活动、或开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活动等等。通过每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党员干部心系人民、情系人民的为民情怀,展现了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