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司法局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湛诚等一行,深入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锡江,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明生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陪同指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市司法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走进了市司法局记忆馆,了解掌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配合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查看了全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了解掌握了司法局工作职能,也现场感受了信阳“智慧矫正”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锡江代表局党组向巡回指导组专题汇报了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市司法局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和主要做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深入检查、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反馈意见指出:信阳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政治站位高、学习活动开展扎实、教育计划制定严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显著、人民群众反响良好。

    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湛诚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跟进学习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后续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积极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要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发现和培养好的典型,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在年底总结时将好的做法、典型事例上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