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2

  

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了在新发展阶段不断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更好发挥法治政府建设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法治保障作用,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正牵头起草《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为进一步提高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推动《方案》更好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根据新情况新问题推出新举措,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意见建议应主要围绕深入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重点是关于政府机构职能、行政立法、制度建设、行政决策、行政执法、权力监督、政务服务、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突发事件应对、科技保障和落实机制等政府权力运行法治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

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1年1120日。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反馈,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邮寄地址:信阳市浉河区大庆路4号市司法局法治综合科(417室)

电子邮箱:xysfzzfbgs@163.com

联系电话:0376-6810685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