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 擦亮法治长廊”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进一步推进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走向深入。12月8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大别山公证处党支部、市法援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浉河北路法治长廊处,扎实开展市司法局“弘扬宪法精神 擦亮法治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携带水桶、抹布、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到法治长廊处开展工作。同志们打扫过道、地面上的垃圾,清理宣传栏上的灰层、小广告,乱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一百多个宣传栏被擦拭的干净明亮,整个法治长廊的卫生环境和容貌焕然一新,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通过开展本次“弘扬宪法精神 擦亮法治长廊”主题党日活动实践,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弘扬宪法的主动性,提高了思想意识,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的整体形象,为提升宪法宣传力度,营造法治宣传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