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信阳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信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雷雨为市司法行政机关干警作宣讲报告。

雷雨教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重要会议、重磅决议、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分析解读,并就如何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时间要求提出具体要求。雷教授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伟大飞跃”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整个讲座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主持会议。缪克富强调,本次专题辅导讲座对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警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