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倾心调解优化营商环境 排忧解难国网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2年1月5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潢川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辛红汪、电力实施保护办公室主任余洋和付店供电所所长王剑来到潢川县司法局付店司法所,将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正气浩然,廉正执法倾心调解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付店司法所长殷德勇的手中,感谢付店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因供电所高压故障导致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21年8月14日,付店供电所凡村2号变压器上面高压发生故障,导致下面居民低压发生故障,致使凡村居民叶某家内电器损害、导致家人受伤摔倒骨折。双方因财产损失赔偿及人身伤害赔偿发生纠纷双方调解未达成一致意见,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双方进行耐心劝解,从情理、法律两方面为切入点,多次做思想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2021年12月29日,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至此,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营商环境事关区域的经济发展,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付店司法所充分运用多元化调解方式,妥善处理涉企纠纷案件,将依法、平等、全面的保护企业经济发展的理念融入到司法行政实践中去,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促进企业发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努力为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潢川县司法局 殷德勇、张琼)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