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 支部上“疫”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1-19

面临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为维护节前安全稳定,确保市民能度过安稳祥和的春节。经局主要领导批准,从1月17日开始,市司法局组织60余名机关干警组建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志愿者先锋岗,局机关家属院、门岗哨卡等地开展支部上“疫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后,信阳市司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担当作为,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建立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党员志愿者穿红色马甲、戴红帽、戴党徽,主动亮身份、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起来,让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起来,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出来,同时主动参与居住地和结对帮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值班要求,党员志愿者严肃认真地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管理,逐一检查进入单位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守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关口。同时,他们也自觉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广大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模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