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昌豪到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1日,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昌豪一行到信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金广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谷昌豪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场所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值班执勤警力安排情况,对信阳强戒所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疫情发生以来干警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谷昌豪同志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持场所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做,坚持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二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防疫阵地确保万无一失。戒毒场所要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强化人员排查和管控,继续完善各项好的做法、好的措施,坚决做到不麻痹、不松懈,确保实现“无燃点、零感染”工作目标。三要强化纪律要求,全面加强干警职工队伍管理。严肃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坚决落实“严于平时、高于地方”的标准要求,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应对严峻挑战,确保司法行政戒毒干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