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暨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后,信阳市司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信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主动到结对帮建豫和苑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清扫社区路面垃圾、清理楼道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彻底清理了小区内的顽固垃圾,集中清理了绿化带中的堆积物、大型垃圾,对社区内楼梯、过道、电线杆、宣传橱窗周围等张贴的小广告和顽固胶渍进行了铲除清理,有效提升了社区卫生整体水平,大大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

市局党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模范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为疫情防控筑牢铜墙铁壁,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携手共度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