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1日上午,信阳强戒所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副局长滕延利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星莅临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前,所党委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础上,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在充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旭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7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大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有批评有团结、不回避不躲闪,找出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达到统一思想、加油鼓劲的效果。

莅会领导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肯定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问题查摆基本到位、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滕延利同志在点评时要求所党委班子,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化示范带动,做干事创业的领头人;三是增强法规意识,做遵章守纪的引领人;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单位发展的核心人。刘明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强调,一要抓学习,强素质;二要抓发展,谋出路;三要抓党建,聚合力;四要抓队伍,凝人心;五要抓纪律,明责任。
    陈旭同志在代表党委班子表态时说,下一步所党委和班子成员要按照局领导的要求,全面抓好整改工作,带领党员群众、干警职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各支部要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贯彻“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确保党建工作和场所全面建设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