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柳涛
标题: 投诉光山县公安局
日期: 2022-02-07
来信内容: 9月1号早上宋警官一行3人来我家 ,本人还在睡觉,看了健康码,宋警官直接拷手拷,拖到轿车内,只穿短裤扭送到刑警大院,光着身子在刑警大院站站一个小时,不让穿上衣 审讯时,只允许 他问我答 多说话立即恐吓,不给水喝,有强买强卖嫌疑 宋警官定性分析错误 本案要求重审 9月1号下午扭送到看守所,宋警官跟到2号监室,“狱霸”欺负我,光天化日,狱霸也能出狱门吗? 9月4号:宋警官引诱我老母亲掏出2万多元,我老母亲不愿意掏钱,宋警官恐吓我老母说我 黑别人双份钱 9月1号:光山县公安局非法扣留本人 手机 请求督查查询柳涛诈骗案到底是真案件?还是假案件?钱款去向?报案人在哪?立案地在哪
办件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信任,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司法行政机关职权范围。请向当地有权部门反映。

答复日期: 2022-02-18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回到顶部